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
专题网站
当前位置: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>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>专题列表 > 专题网站 > 技术装备督导 > 实验室类 > 7教研活动

关于四年级学生参加“春晖杯”校园科技征文竞赛的知

来源:本站原创   发布人:马祥美   发布时间:2011-10-13  浏览次数:
 

四年级各班:

区教育局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《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》精神,探索科技教育方法和经验,促进学生科技素养的提高,决定在四年级学生中开展武进区第二届“春晖杯”校园科技征文竞赛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文主题:“畅想未来,做智慧武进人”

二、截止时间:530

三、参加对象:小学4年级学生

四、征文要求

1、内容:必须是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,要求主题鲜明、构思新颖、文笔流畅,有较强的思想内涵,贴近生活,贴近实际。

2、体裁:体裁不限,字数500字左右。

3、格式:征文题目为小二号黑体字,加粗,行距为固定值30;正文为四号宋体字,行距为固定值23;文末另起一行,注明学校、年级、班级、学生姓名及指导老师姓名(四号宋体字,行距为固定值23,加粗);不要加页眉及页脚。

五、报送要求:以班级为单位报送征文,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2011-0指定上传文件-春晖科技征文中。截止时间:528日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