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
专题网站
当前位置: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>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>专题列表 > 专题网站 > 纪检监察 > 师德师风建设 > 活动材料

鸣小第三届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演讲比赛结果的情况通报

来源:原创  发布人:孙中民  发布时间:2016-05-25  浏览次数:

鸣小第三届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演讲比赛结果的情况通报

鸣小第三届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演讲比赛于4月25日4:30在鸣小多媒体教室2正式举行,全体教师聆听了徐云、杨菊、蒋晶三位教师的精彩演讲。

徐云的《我与你们这三年》叙述了她和孩子三年中共同成长的愉快经历;杨菊的《教育无痕,教育有果》截取了三年中和孩子一起学习、生活、活动的点点滴滴;蒋晶的《大爱无言,教育无痕》陈述了她将特殊的爱献给了特殊的孩子。

演讲让我们深深体会到:教育无痕,有滋有味,有笑有泪,有香有色,有花有果;教育无痕,有智有慧,有道有术。

经全体评委去掉一个最高分,去掉一个最低分,杨菊教师以9.69的平均分胜出,代表鸣小青年教师参加湖塘片的比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