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
专题网站
当前位置: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>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>专题列表 > 专题网站 > 纪检监察 > 师德师风建设 > 考核奖励

陆东英 优秀共产党员登记表

来源:原创  发布人:孙中民  发布时间:2016-05-25  浏览次数:

附件2

优秀共产党员登记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15

姓名

陆东英

性别

年龄

45

文化

程度

本科

单位

常州市武进区

鸣凰中心小学

党内职务


行政

职务

总务

主任

入党

年月

2008.

12.28

主要事迹:

、思想上严于律己,把党的教育事业看成自己终身追求的幸福。

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,能够始终坚持的党的教育方针,把全心全意做好人民教师的宗旨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,把教育事业看成自己终身追求的幸福。

二、工作中能注重合作,追求创新,注重细节,抓好落实。

在工作中,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,顾全大局,融合群体,与其他各部门密切配合,使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运作正常。

1、认真做好一名数学教师

作为一名有着二十几年的教龄的中年教师,始终站在教学第一线,今年担任四年级的数学教学工作。抱着“教无止境”的原则,与青年教师一同探索符合时代的教育教学方法,认真备课,精心上课,精细批改学生的每一本作业,耐心辅导学习困难的学生。为青年教师上好示范课,积极参加各种业务学习。

2、认真做好一名总务

作为一名后勤人员,把服务意识放在第一位,努力为学校的一切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,努力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一个环境优雅,安全有序的环境。

     花的事业是甜美的,叶的事业是平凡的。总务主任的事业就是叶的事业,在以后的工作中,我定会加强学习,努力工作,克服不足,努力将这叶的事业做的更好。

党委、党(总)

支部

 

情况属实

镇党委审批

意见